目前戰況:無網路 暫用學姊lab電腦 而且鍵盤還沒中文 還好我有練過....XD
不過聽說這裡沒辦法上bbs 要用什麼proxy還要密碼的 好麻煩 阿嗚 好想念鼠洞跟ptt

9/18
今天早上學姊有煎鬆餅給我們吃
然後大批人馬幫我們搬行李 我的行李又特重>< 真拍寫
搬到早大留學生宿舍 還好有電梯
房間不大 適合一個人住 桌子也只有一張 衣櫃也只有一個 
對了 我的室友也是台灣人 ya 而且是台大三陳group施老師的學生
他對於我知道他們group都去哪玩非常驚訝XD 當然八卦也講不少 哈哈
中午在學校食堂吃飯 吃的是炸雞咖哩飯 
下午就整理一下房間 睡個覺(這房間唯一好處就是水電瓦斯算是免費)冷氣盡量開 還被冷醒
傍晚學姊就找了個中國人學長開車載我們去附近的mall買日常用品雜物
學長人很好 任勞任怨的 買了一堆東西之後還去吃烏龍麵
回家之後開始打掃佈置 
因為太不習慣早睡 所以又混了一下東看看西看看才睡著

9/19
早上弄弄東西 看看小螢7 
然後學姊帶我們去找老師
我的老師人很好 打完招呼帶我去實驗室挑桌子 還拿濕紙巾來想幫我擦XD
還幫我把抽屜裡的東西清掉
有兩個中國人學長也來幫忙 實驗室裡也有兩個日本人(一男一女)
中國人學長還幫我叫隔壁實驗室的台灣人學長來跟我聊天 so nice~~~
所以現在...我還在等吃飯 陳kolo都說我到了日本還是作一樣的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