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 糗了 過了快一個月 我才來寫這第三天
然後都快忘了 真該感謝我有先上傳照片寫寫注釋= =

第三天的行程呢 就是 明治神宮-竹下通-表參道-渋谷-上野-淺草

今天早上沒有早餐 然後我又睡過頭XD
第一站是明治神宮 這個路線很酷阿= =
我先坐大江戶線東新宿再轉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



再走出這個車站的途中 我遇到了好多穿著祭典衣服的人們



然後沒想到我還是走到了JR原宿站.....

第一站就是明治神宮 今天有個祭典 大家都穿著祭典的衣服來跳舞 好像比賽一樣
這是神宮橋


這是祭典的舞台



很多人都在廣場上等著

then我到了明治神宮的大鳥居 還有看到整排壯觀的酒桶



之後就進去看看~買了個御守 還有繪馬 第一次寫唷~



買繪馬的時候 還看到日式婚禮喔~沒想到真的會看到耶 很酷




而且我發現 經過前兩天的摧殘 我的腳真的是走一下就酸了~
嗚嗚

離開明治神宮之後 我就開始逛竹下通囉

其實前一天晚上看了一堆攻略 結果我還是亂走
第一家有去paris kids 均一價315日幣的飾品店
果然超多女生的 我買了一條項鍊一對耳環一個假髮髮圈還有一包福袋也是315唷
事實證明 福袋也不會太差 但最重的那個一定是最爛的XD

順便也傳統的去排了一下可麗餅店
這不得不說 一個人吃有夠空虛的啦 嗚嗚 打死我再也不要一個人去玩了ˊˋ




我吃的是粉紅色那家賣的草莓奶油冰淇淋口味~



吃完之後我就走阿走的亂逛一通也沒什麼收穫 總歸一句就是我的腳太不爭氣!!
連走到日貨集中地LAFORET也忽略了 Orz

之後就走到表參道那裡 沒想到那裡也是封街舉行祭典 超多人的 還下小雨QQ

接著來到了表參道hills

裡面真的是精品到不行 很漂亮的一棟建築 來東京真的要來走一走耶~

還有看到好大一棟很像大使館的RALPH LAUREN XD



逛完表參道~(其實很想逛無緣的burberry跟agnesb 可惜封街又沒錢加上腳酸XDD)

下一個目標就是UT 原宿店 雖然無意在那買T 我還是想去朝聖一下
這一天一直下雨 好煩阿~




T都是用販賣機式的賣法 也難怪他都是定價1500的了~
不過對於我來說 那個罐子真的是很麻煩佔空間阿


逛到這裡已經是眼昏腳酸了 所以我就準備去渋谷
剛好看到一個前往渋谷的八公犬BUS~就搭上去了



而且還看到一個外國人看到這台車拼命照 連裡面有人都要照
我想說也許很新鮮吧 就趕快也照下來了= =



到了渋谷 當然也是要照一下名物 八公犬~



今天來渋谷 主要是來看看DISNEY STORE, UNIQLO&買休足時間
什麼109阿 都沒時間逛 嗚嗚

很可愛的DISNEY STORE 有好大的維尼唷




還有好大的APE



後來終於給我看到休足時間了 買買買~
買完就準備回車站去上野囉

來東京三天 三天都跑去上野 我真的很死心眼耶 只是想吃章魚燒而已




我弄的好醜喔 不過還蠻好吃的 雖然我外帶回去吃已經沒有那麼鬆軟了(還好我有在現場先偷吃一個)

回飯店休息之後 就去淺草雷門那逛逛吃晚餐~
今天晚餐是天丼唷 一個人坐吧台吃 雖然有點孤單 不過還挺好吃阿~



我點的是小碗的 比較便宜~
吃完就散步回飯店 休息 準備結束了我短暫腳酸又孤單的東京行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