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tutor還有他們實驗室的一起去吃長崎麵(長崎ちゃんぽん)
兩個日本男生一直吐槽他們實驗室的大陸人學姊 害我笑翻了~
吃飽飯還有點冰淇淋來吃 阿嗚 太可愛的草莓霜淇淋 真好吃~

之後就一起去小倉的chachatown看電影
學生好像1200日幣(也有地方是1000)
看的是新垣結衣主演的"恋空"



聽說是讓女高中生哭的西哩嘩啦的片~
又是一部日本純愛片~
新垣真的很可愛到爆炸
怪不得大家都喜歡~
而且這根本就是在練日聽 因為沒有字幕阿
還好我大概聽的懂八成~也大概是因為純愛片沒什麼艱深的字眼吧~~ya
遺憾的是 最催淚的點我竟然沒聽懂....就那個字阿!!

不過有些點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阿~~是我老了嘛XDD
而且看來我已經不是女高中生了orz
我是有點感動 可是沒到哭很慘(旁邊的學姊已經不行了 前後左右的女生們也都是)
而且我記得我第一次掉淚不是因為電影感動 是因為我眼睛乾到受不了= =
我這人怎麼了阿 怎麼到了這裡整個人變的太堅強了orz

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 感覺挺新鮮的阿~
而且我們回到停車場時才發現我的圍巾掉了 還好好心的日本人幫我掛在車上XD ya
我這個呆子都沒發現 嗚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