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5早上,果然天氣不太好阿,這是在飯店頂樓餐廳往窗外拍的景象

DSCN0749 

餐廳一角,雖然東西沒有非常的豐富,但是味道都不錯

DSCN0754 

左下那盤的炸物原本以為是炸雞,結果是炸魚,味道還不錯

右下那盤是沖繩出名的Taco rice (沒有章魚的喔XD)

這邊採自助式的,在白飯上面加一些生菜、以及肉醬,番茄及起司

拌一拌,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啦!

雖然這次我們本來有準備要去 King Tacos 長田店吃 Taco rice

不過颱風加上下雨,就沒有特地去吃了

在飯店可以吃到還蠻幸運的!

DSCN0755 

早上九點半吃完早餐在飯店大廳等著OTS人員來接我們去DFS分店拿車

(我在OTS日文網站訂車,有備註請他們來飯店接送)

車程不遠大概五~十分鐘就到了,

這邊是DFS的櫃檯,有好幾家租車公司都在這邊設點

裡面也有一些中國人,所以講中文應該是通的

DSCN0763 

取車前拿出我印好的租車明細,

櫃台小姐確認好之後,說我們總共要付兩萬多元日幣(大驚!!!!)

還好我有印出訂單明細,

==========ご利用料金========
基本料金 6,300 円 × 1 = 6,300円
免責補償料金 1,575 円 × 2 = 3,150円
安心パック 525 円 × 2 = 1,050円
WEB会員割引 -315 円 × 1 = -315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合計金額:10,185円

小姐再次確認之後,才說我們付10185就可以了 (這時候心情有點不好)

付完錢後,我們好像有拿了一張合約(?)順著DFS走到底(取車跟櫃台大概就是DFS的兩端)

看到這個櫃台之後,工作人員請我們稍坐一下後,就帶我們去取車了

DSCN0766 

這就是陪了我們兩天的TOYOTA PRIUS啦(Hybrid 油電混合車)

原本我訂的是Insight,看到最後變成Prius的時候還蠻不開心的XD

因為我原本都跟大家說我訂的是insight啊!

結果其實Prius比較大阿XDD 我真的耍笨了

DSCN0771 

老徐熟悉一下使用方式就上路啦,雖然我們一開始都很緊張

不過老徐開的還蠻開心的!!感謝啦

開車上路之後就按照計畫在新都心逛逛啦

我們先到天久樂市逛了SPORTS DEPO, Uniqlo還有無印良品

最後買了兩件排汗衣,我在Uniqlo買了哥哥的襯衫,包包還有爸爸的內衣

無印良品搬了一個其實台灣也買的到的木頭衣架T_T (最後在機場還因為太大而得托運)

總之算是大有所獲啦!!

DSCN0774 

逛完天久樂市也過中午了,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靠近DFS的Main Place

地理位置大概是像下圖A的位置

擷取  

中午人就蠻多的,停車花了一點時間後,我們就到一樓美食街吃午餐啦

>大概有四五家選擇,我們最後選擇了這家すずらん,比較不需要等太久

DSCN0775 

徐氏小夫婦,老徐是餓了嗎XD

DSCN0776 

>這是L點的特製冷麵,除了看起來很賞心悅目之外,味道好像普通(哈哈哈)醬汁是麻醬口味

DSCN0782

 

這是我點的看起來很澎派的拉麵套餐,味道還不錯,

不過一碗拉麵+一碗白飯+三顆煎餃+炸雞,是要撐死我嘛~~~!!

還好我不用吃完這些~~ 

DSCN0783

忘記拍老徐他們吃甚麼了,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喔~

結束了午餐,在Mainplace隨意逛逛後就開車前往下一個景點啦!

 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