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剛好有機會跟一堆日本人出門玩~
原本其實是排球大賽~只是後來發現差一分可以進決賽 所以大家就喪志
乾脆去打保齡球跟吃飯~
想說難得可以跟一堆日本人交談 就答應gogo了~
有個北九州大的小女生~人很好 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的樣子XD
大家就先去打保齡球~澤野san還說這是"ラブゲーム"(配對遊戲)
打保齡球真的會有配對功能嘛......m...持保留態度XD
反正我也都亂打 也沒有超過100~~嗚嗚
之後就一群人去吃飯~他們叫做"飲み会"

一開始人還沒到齊 就先自我介紹 不過還好還沒輪到我就已經到齊要準備吃了~
而且其實大部分我認識的人都是打排球的
後來來的幾個女生我都不大熟 不過聽說他們是來獵男的
這當然也是小小祕辛阿 在一旁聽小道消息的我 倒是挺有興趣的XD

這個就是北九州大的小女生 今年大四 叫祥子 sa chan~外語系的~英文很好
至少他要跟我解釋的時候 用英文跟日文都ok~~ 而且他第二外語是中文喔~


一開始吃吃喝喝還挺正常的 後來頒發保齡球大賽獎品 又灌酒就一整個開始瘋狂了~
大家開始唱歌~
而且日本人的學長學弟制還真是有夠嚴重
學長唱歌時 學弟們負責要在下面炒熱氣氛 把學長捧得像天一樣高
學弟唱歌的時候 則是要非常非常努力的唱 讓坐在台下的學長很開心
聽sa chan說 這就是日本學校的文化~男女都一樣
有個小弟 在大學內已經是大四 算是個大學長了~
可是來到這個聚會 他反而是最小的 所以非常的盡心盡力體貼大家
看到我杯子裡面冰塊融化了 還問我要不要加冰塊 不然溶解了很難喝之類的
或是不小心倒錯飲料 還得自己拿去喝
再不然就是明明很想回座喝個茶 可是還是要硬被拉去炒熱氣氛
整個害我跟sa chan 在旁邊笑到快翻掉
在日本 學長真的比天高阿~~不知道台灣那些被當好人的學長們作何感想 
我想他們應該很希望可以來日本當當大爺吧



越喝越喝 大家就越喝越醉~有些人已經坐不穩了= ="
我是喝一杯就不行的人 所以我也不敢亂喝 一直喝茶~
就感覺他們平常都很壓抑 喝酒才整個放很開XD
唱歌也都亂high一把的
我身為一個旁觀者 倒是第一次見識到他們"飲み会"的威力阿~

最後就在一個喝醉酒的男生差點要向我伸出他的魔爪的時候(好啦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)
只是他喝醉了一直要靠近我 我整個嚇到趕快離開~
沒喝酒的澤野san載我們一群人回宿舍 結束了假裝日本人的一天~

順道一提~我在這家店裡又聽到了我之前要找的歌
竟然因為一句歌詞"もう一度"而讓我Google到了~
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耶 哈哈哈
等有mp3之後再來分享吧~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