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覺得我不適合寫程式的

怎麼說呢 沒有天份 又很愛著急 大概最近那個東西寫不出來讓我很鬱卒

想起大一的痛苦 念資訊這條路今年是第七年囉

還在寫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都不知道我這七年到底怎麼過來的

外人看我好像是很順遂的 可是每次要交作業交進度的時候 都會一番掙扎阿

可是奇怪的是 每次都可以走的很坎坷 但最後還是交的出來(compiler例外= =)

講起我的程式貴人還真的是不少阿 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阿QQ

有時候想我是不是就為了寫出來的那一瞬間的快樂 就走上這條不歸路咧 前面真的是痛苦的要命

每次都有想要放棄的時候= =

但是畢竟我也沒有什麼專長 所以每次別人問我以後要幹嘛 我只能說 阿去當個RD磨一下阿

都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做一件不是很擅長的事了

也許工作個兩三年 我比較能夠認清事實阿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