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圖~~~

實在是因為我也看不太出來甚麼不同

上周回診(7/31)醫生也只是幫我把下面的鐵絲加了"袖子"好可愛的名字~

因為拔牙的缺口那邊也會有鐵絲繞過 但是下排的鐵絲感覺太利 或者是我還不習慣

口腔內膜一開始常會刮出一條一條的痕跡或是破掉 最近也慢慢習慣了

袖子就是一個小塑膠管套住那個純鐵絲的地方啦~

醫生說我就維持這樣~過兩個月後再回診換1.425之類的鐵絲

希望這兩個月會有點進展 不然每次去那邊跟交作業一樣~好像牙齒很不爭氣不趕快排整齊感覺有點丟臉捏

我媽唯一關注的就是我的四個小洞甚麼時候會合起來~XD 小牙~爭氣點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