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又好慢

可是硬要po文又覺得好廢的一篇文很丟臉不想po

然後每次都在murmur 一點都不知性也不感性就是很隨便的感覺

回頭再看這些文章又覺得 "天阿 當時在想甚麼"

老實說我有時候看鼠洞的文章都會想說我當時到底是甚麼心境

偶爾想起來還要//註解一下當時發生甚麼事~

然後朋友們就是好近又好遠的感覺~

FB很發達 隨便都可以看到對方的近況 但又會沒膽去關心對方 就只能默默揣測"阿~應該過得不錯吧"

漸漸的 好像就是這樣~

最近常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總覺得自己當初可以做得更好的吧!

無奈現在還是一個無賴咖阿~~其實我一直都很任性的

媽呀 整個八月 快過完吧!!

 

這個星期工作真的是大爆炸 defect都頓時的在結束前用百米跑到我的底下

好像都卡在我這裡的感覺真不好~~凸顯我的工作能力嗎T_T

加上又有一堆東西要讀 八月真的不是我的月阿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