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無意義的標題越來越長了)

從2010.6.5開始裝了上排牙套之後,到2012.8.4,

歷時兩年兩個月,我終於把牙套拆了!!

說實在後半期都是每個月回診,看我之前拔牙的空間到底關了沒

除了一次換了小鳥的橡皮筋以外,其餘都是狐狸橡皮筋陪伴著我

今年3/17回診的時候,有調整矯正器位置,縫都幾乎關囉

換成小鳥橡皮筋~

雖然還是無緣在生日前送我這個大禮

但至少在我去沖繩前可以拆掉啦

稍微記一下當天的拆牙套狀況,(雖然兩個半月也忘的差不多)

牙醫診所一直人都很多

當天醫生一說可以拆了,我就開始很期待

拆矯正器的時候,其實很像拔牙的感覺,不是很舒服

不過用舌頭掃過久違的牙齒表面,還是很開心阿!!

拆完之後,因為牙齒表面還是有留一些黏著劑的殘渣

所以小姐就幫我磨(?)乾淨一點

磨完之後就等醫生來看(等豪~~~~~久)

我另外有跟張醫生提到我的左上牙齦好像有個刺刺的骨頭

他檢查了一下,請我去照X光

張醫生看了一看,有說我上面兩顆門牙看起來有點短,問我要不要雷射一下牙齦

X光的結果也是說那個好像是骨突(不知道專業名詞)

跟我說那沒有關係,但是我介意的話,他可以切開幫我磨掉

其實我拆牙套的時候根本沒想到我還得作手術

所以一開始挺反抗的,但是張醫生也是專業的,

我想....就一不作二不休,勇敢(?)的跟張醫生說就全聽你專業判斷了

阿唷,被麻醉的時候還是非常的緊張,因為我真的蠻討厭麻醉的細針戳在牙齦上的感覺

等到牙齦沒感覺,可以任人宰割的時候,我手整個握超緊的(一個人好害怕)

雷射牙齦這個還好,頂多就一點點燒焦味

但是切開牙齦處理骨突的時候,醫生還叫小姐來照相

照不好還照了好幾張,害我好擔心= ="

總之也是無事結束了這個意外的小手術

 

內有噁心手術後照片,請小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N0339   

(門牙牙齦有微微黑痕)

骨突因為照起來太醜所以還是不要放好了XD

總之就是剛拆完以為可以大吃特吃,但是因為嘴巴有小手術,所以還是不能吃甚麼orz

還好隔週就拆了線

 

後來蒐集了一些以前的照片,想要比較一下差異,

不過自己看是覺得還好,下巴好像有長出來一點就是了

牙齒比較圖

       2010.7.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.8.4

DSCF7348.JPG     DSCN0338       

 

 外觀比較圖

P01

    P02   

 

 

左圖雖然還沒拆牙套,只是單純想比較臉型,看起來是不是沒差阿orz

P05

 

 

本來要說kolo對不起我出賣你,但是你沒戴牙套臉也變小阿(原諒我吧~~~)

這張嘴邊肉好像有收斂一點(胖子阿我)

P04

 

大概就是這樣啦

好懷念(?)剛戴牙套甚麼都吃不了就不小心瘦了

雖然後來也是默默的補回來,變得甚麼都硬要吃(連芭樂都不放過)

前半年真的非常的辛苦,後期就是跟橡皮筋一起對抗我的牙縫

(嘴巴也常破掉,睡醒都好痛)

戴到後來也習慣了說,會越笑越開,看起來真的慘不忍睹阿嗚嗚)

 

最後放上我的last牙套照&要再陪我不知道幾年的維持器

(只有我的維持器是這種軟的嗎?上次吳萬說我這個好像臨時的XDD)

DSCN0329

 

DSCN0344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