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了,

回想這一年,好像甚麼都沒做,又好像甚麼都做了

感謝我身邊的人一直愛我支持我包容我

工作上一直有貴人幫忙,

有很多姊妹在L不在台灣的時候陪我吃飯逛街聊天

去香港的時候也一直依靠L姐姐一家人

還有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的無限包容及照顧

最重要的當然是陪了一年半的L終於完成MBA的學業,暫時可以回台灣休假了

這一年半中,不只我常飛來飛去,L也大概一兩個月就會回台灣一次(機票錢已不想面對XD)

雖然平常吵吵鬧鬧,但沒人陪我吵也是挺孤單的,也還好每天都能開skype

希望2016也能像今年一樣平平安安,每一個人都要健健康康的最重要。

2016新的一年,我希望工作家庭之間能找到一個最佳解,若能再加上一點小驚喜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