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い~~~~
昨天還是好天氣的耶 
今天整個陰掉~
我已經把我最厚的毛衣穿出來了 嗚嗚 
每次要去逛街怎麼買回來的都不是我真的要的阿
晚上上完課趕快回家窩著~~外面風呼呼吹 比新竹還冷ˊˋ
明天早稻田校慶~放假~~耶 不過我又沒課 是在高興什麼
後天要去里親大會 像是一個不住宿的homestay 跟這裡的日本家庭交流 
有點緊張 希望星期天不要這麼冷阿~~
家裡網路還蠻快的 耶~

我表哥的日本女朋友都會丟我訊息關心我 希望可以跟他成為mail的朋友 耶~~~
我應該要多學點化妝跟穿衣技巧的
不過一個日本女生都還沒認識是怎樣 ~~
這期的mina又沒教~~~嗚

大陸人使出睡美人這招是有點太誇張了~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