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是2011春季阿~~

2011夏季

全開女孩-肉食女與草食男的愛情故事~(2/14要在台灣播了!!)

結局有點爛但還是Happy ending~Ryo chan的迷人笑容~! 

9.png  

同一季的唐吉軻德剛好最近也在台灣播~就有順便看一下

是一個溫順的兒服社工人員跟黑道大哥交換身體的故事~圍繞著兒童福利的各個小故事都蠻感人的

交換身體的部分也很有趣!

 

2011秋季

看了很多部的第一集卻沒繼續往下追....

有興趣的是 不能戀愛的理由 還有 專業主婦偵探

家政婦三田 雖然緯來有同步~但是我看不下去阿~

那一家人太神經病~還有菜菜子沒有笑容~這件事無法接受

所以儘管最終回收視率破40%我還是硬吃文字版的雷~(其實最近在重播有偷看了XD)

推理要在晚餐後 也是看緯來的進度~櫻井翔實在是壞嘴的好可愛阿~

(這句被某人學起來了真不開心><)

2012冬季

目前有很認真在追的有兩部 Lucky 7 & Hungry!

Lucky 7

一部偵探社帶點搞笑與神秘的故事

讓我最感興趣的竟然是瑛太跟菜菜子!

瑛太在裡面整個超級man!第四集開始又變得好神秘阿~

菜菜子飾演社長 哎唷~被笑容征服了啦!

從GTO


到大和敗金女

還有我愛死了的美女或野獸

還是喜歡看笑容可掬的知性美菜菜子~(雖然也會被小孩激怒XD)~

捲捲毛大泉洋跟松本潤也很有看頭~

加上主題曲又是ARASHI的....(少女心嗎這是)

Hungry!

向井理主演的一部 Rock&French的故事~

搖滾聽起來跟法國完全扯不上關係吧~

主角為了繼承媽媽的餐廳放棄自己喜愛的ROCK成為一名廚師的熱血日劇

每一集都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法國料理~我都用來配飯吃XD

這兩部都很推薦喔~~~~~~~

 

 

 

<此篇照片皆取自於網路,如有侵權請告知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